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ping3211的博客

人生哪能多如意,万事但求半称心。__杭州灵隐寺楹联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世上本无病,只是你不懂,为何会生病,身体告诉你  

2017-05-28 01:30:4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世上本无病,只是你不懂,为何会生病,身体告诉你

据媒体报道高血压并发症现已成为要挟人类生命健康的“头号杀手”。为何这么多年高血压成了不治之症,为何高血压患者要吃一辈子的药?因为在西医的世界观里,高血压吃的药不是用来治愈病症的,而是用来控制病症的。

那么在中医的世界观里,高血压是完全可以被治愈的病症。

咱们心脏的跳动将血液送往全身。心脏将血液推送出来后,进入大动脉,大动脉接到血液后,会不断通过血管收缩,不断传接,将血液送到动脉,毛细血管,送达全身。

世上本无病,只是你不懂,为何会生病,身体告诉你

血液最难送到的几个地方:

1)头部顶部

2)手指指尖

3)脚指指尖等离心脏最远的部位。

看一个人有没有心脏病的先兆,摸一摸他的手,假如四肢冰凉就知道他的血液运送不畅。四肢过热、过红、过涨,相同地,也是心脏有问题。四肢冰凉说明心脏的跳动力度很弱,四肢太红太热标明心脏跳动过猛,过凶,过于疲倦,都是有风险的。

今天咱们从中医的世界谈一下高血压到底是怎样回事。

血压是用来推送血液的,在没有足够的血压时,血流的速度会的缓慢,只有合适的血压才能将血液送达全身。但是血压太低就送不动,太高就会形成血管承受压力,甚至压破,形成脑溢血。

世上本无病,只是你不懂,为何会生病,身体告诉你

很多人在被西医诊断为高血压时,当场血压就更高了,也不管三七二十一,马上服用降血压药,由于西医都会说:“你不吃药就会中风”。从此患者终身服药的恶梦就启动了,大家只需略微的想一下,诊断你有高血压的医生,有没有告诉你为何患上高血压?是啥因素形成你的高血压?答案是没有!

那么今天我们一起来看一看形成高血压的因素。

第一个因素:血管由于缺乏蛋白质、维生素C、维生素E、钙等元素的任何一种,血管就会逐渐减少弹性,成为一个弯管,使血液运送艰难,身体不得不加大血压使血液流得对比顺利。

世上本无病,只是你不懂,为何会生病,身体告诉你

第二个因素:假如血脂肪、胆固醇太高,形成血液的粘稠度太高,就象长江的上游,水流速度十分快,水十分明澈,没有废物,下面没有沙子。到了下游,水流速度变慢,水面上漂着一大堆的废物,底下都是沙子。相同的,当血液的粘稠度提高后,血流的速度变慢,血管上就会堆积很多附着物,不断添加,血流的速度就会越来越慢。

可是身体是不允许血流速度变慢的,由于全身的每一个细胞,是依靠血流运送营养才能存活下来,才能不断的新陈代谢。当血流速度变慢了,你的大脑、四肢都会发出预警,手会麻,手会痛,头会痛,头涨,头会感到昏昏沉沉,都是身体发出的预警,不断的告诉你:“我要养分……快供养。“

所以许多的医生经常会要求高血压的患者服药降血压。

世上本无病,只是你不懂,为何会生病,身体告诉你

他们认为胆固醇、高血脂会形成高血压,可是他们疏忽了一点,胆固醇、血脂肪是不能调血压的,血压高不是胆固醇、血脂形成的,是胆固醇和血脂形成血液粘稠度的提高,血流速度减慢,是身体把血压调上来的,不是胆固醇去调的,胆固醇没有那个本领。

是身体发现血流速度变慢了,身体自己不得不把血压调上来。身体调高血压是要花费很大的力气的。是要通过肾脏不停地排泄荷尔蒙来收缩肌肉组织,来加大血压,才能够保持血流正常供给。

世上本无病,只是你不懂,为何会生病,身体告诉你

但是你随便地就吃降压药,意味着当你身体费了好大的力气把血压调上来的时候,你去吃降压药,你不是在协助你的身体,你是在刁难你的身体。

你的身体假如会说话,肯定会跳起来打你两个耳光,问你:“搞啥鬼,我这么辛苦把血压调上来,为了维护你,你却刁难我!”这是现实,这就是为何这么多年高血压成了不治之症,为何高血压患者要吃一辈子的药。因为高血压吃的药不是用来治病的,而是用来刁难身体的,要刁难一辈子。

世上本无病,只是你不懂,为何会生病,身体告诉你

高血压患者通常很快乐,“哎哟,我的血压正常了!”可是你看他,他的气色不正常,他的体力不正常,他的精力不正常。很多人很傻,他觉得血压正常自个就正常。你要的是一个正常的身体,而不是用血压计来判断它。

咱们不随意的去降血压。当血压逾越170~180,他会由于血管的弹性减弱,缺乏维生素C,有裂缝,缺乏维生素E,相对脆弱,它也许在高血压的状态下被挤破,发生脑溢血,出现体内内出血,形成不治之症。可关键问题是,血压也不能随意去降。

世上本无病,只是你不懂,为何会生病,身体告诉你

这里有一个矛盾。那么高血压应当怎样处理呢?

首要不是简单地降血压,而是先要解决血流速度。血流速度问题解决,你的身体就不去调血压。只需血流速度恢复正常,血压自然就正常了。

要解决血流问题有以下三点:

第一:修复血管的弹性。并且把血管中形成血液粘稠度的物质减少,将血液变得稀一点,血流的速度就变快了。补充一切能够协助下降血中的胆固醇、血中的脂肪的养分,血脂肪就可以降下来。

世上本无病,只是你不懂,为何会生病,身体告诉你

第二:步行运动,添加血流速度。

第三:改进血管的弹性,补充植物蛋白质营养,维生素C、钙镁片、维生素E等就能够恢复血管的弹性。

世上本无病,只是你不懂,为何会生病,身体告诉你

所以高血压并不难治的。不要瞎搞一气,越搞就越难治。搞到你的肾脏功能衰竭。吃降压药一定会形成肾衰竭,由于肾脏耗损精力把血压调上来,你吃药给它降下去,所以肾脏不停的忙着调血压,都没空休息了,最终肾脏必定衰竭。

肾脏一衰竭你就……因为你不用治高血压了,你的医治肾脏之路开始了。医治肾脏就只能洗肾,一洗肾就表示身体很多的营养没有方法被身体吸收,全部被洗肾排出去,所以营养供应缺乏。

世上本无病,只是你不懂,为何会生病,身体告诉你

营养供应缺乏,肾脏就没有营养材料进行修补。肾脏没有材料修补,肾脏就更极度衰竭。极度衰竭就再洗肾……如此恶性循环,直到你经济承受不了(换个肾最少几十万),身体精力承受不了(有钱都不必定能换肾,等死),宣告……

各位记住,咱们的身体想要恢复健康,你不要把身体拆开来一个一个去治。要真的治,就把身体连成一个体系,好好养护。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